黑炭阿姨

你眼瞎吗?撞我心口上了

[偶练✖你]当你偷偷跑去他的签售会


*坤音四子

*激情短打

*喜欢点赞关注

*感恩❤️


灵超



“这位姐姐你好鸭。”灵超闪着buling buling的大眼睛抬头看着你。

你带着黑色的口罩点点头,心里想着,原来这个小孩看人都是用着这个眼神的嘛。


“姐姐,你是不方便摘口罩吗,我想要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呀。”


你犹豫了一下,轻声地说:

“啊,那你千万不要叫出来。”


灵超满脸疑惑,他那个小小的脑袋里大概脑补了一万种可能,可能把你想象成仙女姐姐,也有可能是吃小孩的老巫婆。


你缓缓地摘下了口罩,你看着灵从超惊恐的眼神变为了满眼的喜悦,你对他做了一个嘘的表情示意他不要尖叫。


“哇!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想见你我就来了呀。”你说着把专辑递给了他。


可没想到灵超这个小机灵鬼,他居然拒签了!他拿着笔戳了两个点就放下了。


“灵超,你这种拒绝粉丝的行为是不好的。”你瞪着眼睛看着他。


“今天是粉丝签售会,我是签给我的粉丝的,可我是姐姐的粉丝呀,应该姐姐签给我。”


灵超闪着他的大眼睛,用着奶奶的声音,刺激着你的每一个细胞。你的脸突然间刷的一下染上了红色,抱着那个被戳了两个点的专辑灰灰地走下去了。 


只听到后面传来一句,“姐姐别忘了给我签名呀!” 你大概自己都不知道你嘴巴的弧度弯成了什么,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线。







卜凡

“你好,卜先生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你带着口罩走到卜凡面前。

“你好呀!虽然你带着口罩,不过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

卜凡坐着跟站着的你居然一样高,这让你着实很生气,感觉没上天亏欠了好多身高。还有卜凡从来没有夸你眼睛漂亮,每次顶多会说他卜凡挑女朋友的眼光当然不错。

“卜先生,如果男朋友吃鸡技术太差,连续好几次没带我吃到鸡怎么办?”

卜凡签到一半,被你突如起来的问题惊到,放下了笔,笑着对你说:

“那他技术真的很差,以后有空哥哥带你吃鸡哦。”

原来卜凡除了带你,还打算带别的小姑娘吃鸡,你也想越气,脑袋里的那个小火苗不断燃烧,你一气之下就把口罩摘了。

“卜凡凡,你的吃鸡技术也没多好。”

正在继续签名的卜凡抬头往了你一眼,差点吓到从椅子上掉下去。

“宝宝宝贝,你你你,咋来了?” 卜凡不断眨着眼睛,吓到变成了口吃。

“来看看你怎么撩妹的呀,自己一周带我吃不到鸡,还打算带别的小姑娘呀。”

你从他手中拿回了专辑,气呼呼地下台了。

“哎,宝贝,听我解释呀,今晚一定让你吃到鸡。”





岳明辉



岳明辉是个敏感的人,如果光带口罩,可能他会从眼睛就认出你的。于是你不仅带了口罩,还带了墨镜。

“姑娘,你好呀。” 岳明辉闪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,嘴角露出了微微的弧度看着你。

岳明辉,请你停止散发魅力吧,你再看我真的心跳要停止了。

“先生,你好。”你乖乖的把专辑递给了岳明辉,顺着他的视线,他正盯着你手腕上的手链。

你心头一紧,完蛋了,这个手链是先生在你们纪念日的时候买给我的,不会被他发现是你了吧。便急急忙忙的补充了一句。

“那个手链是我弟弟给我的生日礼物。”

岳明辉嗯了一声,夸了说很好看。

想必他应该没有怀疑。

“先生,你觉得一个人出去旅行怎么样?”

“嗯?我觉得很好呀,一个人出去旅行可以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感觉,能够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。”

你没有想到岳明辉居然觉得很好,之前你想要一个人去大理,一直被岳明辉用各种理由给阻挠,说什么也一定要他陪你去。

“那你觉得我一个人去大理怎么样?”

岳明辉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停顿了一下。

“大理很漂亮,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选择。”

你摘下了口罩和墨镜,用着兴奋的声音。

“那你是答应我一个人去大理了?”

岳明辉抬头看了看摘掉口罩和墨镜的你,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。

“你你你,你说你一个小姑娘,还搞这一出。不许去,大理你一个小姑娘去多危险。”

“哼,先生说话不算话,刚刚还说一个人去大理好。”你拿起了桌上的专辑,扭着头走下了台。

留着岳明辉一个人在台上露出了无奈却又喜悦地笑脸。







李振洋



没有轮到你上台的时候,你正好手机刷微博看到了几个他们在台湾的视频。你不得服气湾湾女生真的很可爱,又内心想着李振洋这个大猪蹄子一定被酥的不行了。

你跑去了洗手间,特地扎了个双马尾,又补了补妆。

终于轮到你了,你带着口罩抱着专辑上了台。

“洋洋葛格,带我回家好吗?”你发誓这是从小到大说的最最最嗲的一句话。说完你自己都被自己恶心到了。

李振洋笑着抬头看了看你,春光满面。

哼,李振洋真的很吃这套。

接着李振洋笑不出了,“宝贝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来见洋洋葛格鸭!”

“宝贝,你怎么说话这样了???”李振洋满脸疑惑不解,但嘴角还是露出了微笑。

“不喜欢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喜欢喜欢!” 李振洋的眉毛和眼睛都弯起来。

李振洋把专辑递到了你的手里,还不忘挠了挠你手背,“宝贝在家里乖乖等洋洋葛格哦。”







*最后的最后本阿姨还在纠结签售广州场还是最后一场😭


*之后应该会出一个觉醒五子鹅团系列

评论(11)

热度(5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